000.JPG

 

「閃閃發亮的金箔面膜~每次敷完臉都重新愛上自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近幾年開始發現可能是年紀越來越大,年輕時不注重保養的我開始感到臉蛋有比較粗糙鼻翼的毛孔有越來越多的粉刺

明明是同樣的彩妝品,但上妝後就是比以前更容易脫妝

 

002.JPG

 

知名藝人彩妝造型師 Sandy 老師力推最佳妝前保養面膜備長炭金箔活膚面膜- doux 妒敷完好上妝面膜就是她啦!

需要美美出門時上妝前來一片面膜急救一下真的很重要啦!

 

003.JPG

 

doux 妒

doux取自法文念「妒」,語意為細膩柔和的意思。

品牌期許帶著細膩柔和的心,打造「真實的好產品」,幫助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004.JPG

 

備長炭金箔活膚面膜 MIT保濕面膜 推薦

維生素B3 泛醇(維生素B5) 專利醣基海藻醣 多元五胜肽 甘草精 尿囊素 納豆膠(聚麩胺酸) γ-PGA 金箔

 

005.JPG

 

這是款敷完免洗 精華液面膜,精華液中添加了閃閃發亮的金箔

先不論敷完會不會美美的,看到閃閃發亮的精華液心情就先美美的了~

 

006.JPG

 

採用日本備長炭黑面膜,利用備長炭的深層清潔通暢毛孔,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仔細看的話精華液中會看到黑色一絲一絲的,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可以安心使用(下圖為2020.09.20 Doux 妒 粉絲專頁的回覆解說)

 

007.png

 

辛苦了一天,瞧瞧我疲憊的素顏~

做好臉部清潔,要來敷臉嚕!

 

008.JPG

 

第一次使用:建議可以連續敷5天,每次 15~25分鐘。

日常一般保養:每週使用 2~3 次,每次敷 15~25 分鐘。

 

010.JPG

 

香氣舒服好聞、面膜非常合臉,沒有過多的皺褶和空洞,有緊緊吸附貼合在臉上的感覺,服貼度感覺很棒

個人很喜歡這款面膜在眼睛下方也滿合的設計,有時敷到眼睛周圍太空的我還會多加一副眼膜一起敷,這款就不太需要。

 

009.JPG

 

乖乖敷了25分鐘~就到了我每次敷面膜最喜歡的時刻

一掀開面膜,看到自己閃閃發亮一掃疲憊暗沉的精神嫩臉

哎呀~又重新愛上自己了呢

在上最後一道乳液前先檢查一下使用前後的狀態吧~

 

011.JPG

 

左圖是使用前,可以看到臉頰的部分相當的疲憊暗沉,黯淡的臉小斑斑和愛笑的法令紋看起來都比較明顯。

右圖使用後的狀況就可以看出來保水明亮了很多,小斑斑和辛苦笑了一天的紋路看起來也比較緩和了

敷完鼻翼上的毛孔看起來也乖巧多了,真是心情無限好啊~~

(原諒我昨晚沒睡好冒出來的兩顆臭痘痘,想盡量真實呈顯真實膚況給大家看就不修了,拜託假裝沒看到他們

 

012.JPG

 

來連續敷看看

 

013.JPG

 

連續敷感覺臉蛋的摸起來更Q了~

 

014.JPG

 

有絕美陽光的加持素顏看起來就很美了

(對我就這麼不要臉,覺得我超美

 

015.JPG

 

輕輕按摩讓精華液乖乖吸收,看看我今天的素顏是不是非常的舒服呢~

臉蛋QQ水嫩毛孔也不會粗大滿意滿意

 

016.JPG

 

面膜使用小提醒:

不適合臉部美容術後立即使用,建議間隔二週。

不適合酒糟性皮膚炎、青春痘痘肌於治療期間使用。

 

017.JPG

 

*體驗感想:

包裝設計美麗大氣,送禮自用兩相宜

香氣舒適面膜服貼度相當好~敷後保濕度與毛孔的狀況都令我相當滿意

敷後上妝妝感服貼度與持妝的狀況都很不錯,連續使用密集保養後的肌膚狀況很討喜

備長炭金箔活膚面膜定價NT$900(5片入),價格不算親切,不過做為一兩個月密集保養及重要場合需要加強保養的時刻個人覺得這款可以喔!(2020.09月價格)

 

感謝 Doux 妒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https://shop.acloudvillage.com/

粉絲專頁:Doux 妒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oux.tw/?hl=zh-tw

Line@:@doubleplus

購入傳送門:備長炭金箔活膚面膜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