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老協珍美顏飲再進化!!!」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2.JPG

 

最近即將年滿33歲的仙女姨我去學開車,透過我充滿歷練的眼光與滄桑的靈魂,可以明顯發現同期的學員們幾乎都比我嫩上一輪啊~~

不過教練一聽到我的年紀和我已為娘的身份,驚訝的問我!怎麼保養的?!看起來像大學生一樣!!!矮油~~我的教練實在太會說話了

說實在話用大學生來形容實在太誇張了啦~~不過有好好照顧自己真的還是有差的喔~~~

 

001.JPG

 

老協珍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愛與信任的品牌,最近發現他們家每25秒賣出1包超熱銷的美顏飲又進化啦!!!

耗時2年研發天然無添加的全新保養飲品老協珍美顏飲 蔓越莓Plus新上市!!!除了滿滿膠原蛋白,還添加了天然蔓越莓 x 天然果寡糖 完美呵護私密

老朋友美顏飲已經有夠好喝又美型了~這次收到的美顏飲 蔓越莓Plus夢幻的美人魚色包裝光是外型都令我瘋狂啊~~~就讓我懷抱著滿滿期待來開喝吧!!!!

 

005.JPG

 

台灣知名的老協珍創辦人為了盼家人"同心協力;珍惜所有"而取的名。

1928年於大稻埕商圈著名的南北貨戰場"迪化街"成立自今已經90年了!一向都受到眾多消費者所信任。

時自今日進到便利商店就能看到的他們家的各種滋補飲品,到官網上逢年過節方便的團圓菜居家料理生鮮良品都有推出。

 

003.JPG

 

老協珍美顏飲 蔓越莓Plus

美顏女神張鈞甯代言,嚴選『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 · OG』3000毫克

一包相當補充新鮮蔓越莓44000毫克強化私密防護力

 

004.JPG

 

美顏飲 蔓越莓Plus常溫鋁箔包裝,一盒有6包/每包65ml

個人很喜歡常溫,自己喝方便保存攜帶~要送禮也輕鬆方便。

要拆袋直接撕就可以了~

 

007.JPG

 

美顏飲 蔓越莓Plus添加高品質的『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 · OG』,除了無腥味以外,還比一般膠原蛋白分子更微小!

搭配改變細菌叢生態的天然蔓越莓~還加入富含膳食纖維的果寡糖,幫助體內環保。

 

006.JPG

 

美顏飲 蔓越莓Plus添加高效萃取四款超級天然植物多酚精華西印度櫻桃甜菜根蔓越莓無花果

除了147mg的天然植物多酚,還富含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維生素C~天天喝讓我們美的發光~~

 

008.JPG

 

很多人會疑惑膠原蛋白液態的好還是粉狀的好呢?我個人覺得各有優缺點~

粉狀的膠原蛋白雖然含量高,但在吸收率相較液態會比較差一些,不過優點是價格比較低、保存容易。

液態的好處是吸收好,但要注意液態的添加物問題、因為液態為了保存及口感可能會有添加物影響膠原蛋白的純度,且價格略高。

 

009.JPG

 

不過這款老協珍美顏飲 蔓越莓Plus與日本知名製袋廠技術合作,專用四層不透光材質,確保商品無塑化劑溶出並維持最高品質!

無添加人工香料化學美容粉或雌性激素通過SGS檢驗,孕媽咪我也可以美美的安心享用啦~

每天的最佳飲用時間是在早餐後或睡前飲用,一天一包~讓我們由內到外散發美麗光澤~~~ 

 

010.JPG

 

*體驗感想:

知名品牌、無添加人工香料化學美容粉或雌性激素通過SGS檢驗,讓我們可安心飲用~

口味酸甜美味好入口,沒有多數膠原蛋白容易喝到的魚腥味。

包裝很,且比一般玻璃瓶裝更不占空間也不擔心摔到

老協珍美顏飲 蔓越莓Plus定價NT$600-優惠價NT$529-(6入/);一次購買多組價格更優惠!!!(2023.03價格)

 

感謝 老協珍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老協珍

粉絲專頁:老協珍

蝦皮商城:老協珍

老協珍美顏飲 蔓越莓Plushttps://lxz.com.tw/product/OBB013

想看更多老協珍的美味 【美味開箱】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媽咪神隊友!濃郁香醇完整複方|特級乾薑溫潤不嗆口提升代謝力

想看更多老協珍的美味 【美味開箱】老協珍|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日本拉麵職人手作工藝九道工序特製拉麵|濃厚雞白湯搭配鮮嫩厚實舒肥雞胸

想看更多老協珍的美味 【美味開箱】老協珍|STREAMLAND紐西蘭新溪島 麥蘆卡蜂蜜UMF®15+ 250g|來自紐西蘭的液體黃金~好萊塢女星們的愛

想看更多老協珍的美味 【美味開箱】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完美詮釋筋、肉黃金比例!

想看更多老協珍的美味 【保健開箱】老協珍美顏飲|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 · OG|好好喝的♥臉蛋美美♥心情也美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