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食品界的奧斯卡銀獎得主~今天和寶貝一起品嘗充滿豐富蛋白質的永豐活力麵~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98.JPG

 

皮蛋越來越大,為娘遇到的問題越來越多,挑食到不行的孩子最近連蛋料理都不吃了,只愛吃米飯和麵條這些澱粉類

可糟糕的是蛋白質是人體組成的必要元素,在成長中的孩子只靠喝奶補充怎麼會夠呢......

真的是吼!這次收到的高蛋白麵條推薦給跟我有同樣煩惱的媽咪啦!

 

001.JPG

 

製麵專家" 永豐麵 "可是名符其實的大甲第一麵喔!

他們創始至今已有八十餘年歷史,是全台第一家導入全機器化量產的專業製麵廠

長期與各地宮廟和農會合作開發、生產特色的麵食產品,一直以來都深受各界的喜愛和好評喔!

 

002.JPG

 

永豐活力麵

小麥粉 優質濃縮米蛋白(味丹集團研發) 來自愛爾蘭的藍鱈魚超高規格蛋白(永信集團代理)

榮獲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2020「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會」銀牌

 

004.JPG

 

永豐活力麵的蛋白質含量與一般市售傳統麵條相比,足足增加了70%以上

搭配獨家技術更讓製程減鹽70%,增加了營養又減少了負擔。

適合「運動塑身的族群」、「增肌抗老的熟齡族群」與「成長階段的學齡孩童」食用。

 

003.JPG

 

水滾後煮約5-7分鐘即可撈起食用,我個人是偏愛吃Q軟口感的,所以會煮約7-8分鐘。

雖然蛋白質含量高但口感吃起來和一般麵條差不多,QQ的很順口~

 

005.JPG

 

用熱呼呼的夏天,個人喜歡將麵條用冰水沖過,搭配新鮮的蔬菜與一顆溏心蛋,營養又順口。

大家可以也放一些菇類,除了富含蛋白質,還有許多膳食纖維與維生素,是我和孩子非常喜歡的食材~

 

007.JPG

 

推薦大家可以搭配和風醬汁拌麵,做法非常簡單,而且口感清爽,非常適合夏天

糖、鹽、味霖各1小匙(約5g),加上醬油、白醋、果醋各1大匙(15g),拌勻後就可以使用了

 

006.JPG

 

炎炎夏日,品嘗一碗營養又涼爽的拌麵最棒了!

 

008.JPG

 

永豐拌麵異國風味系列

永豐拌麵的麵條吃起來非常Q彈滑順,這系列共出3種口味,韓式泡菜泰式綠咖哩義式白醬

每袋包含兩人份的麵條與油包、風味粉包,水滾後煮約3-5分鐘即可撈起半調料食用,我個人是偏愛吃Q軟口感的,所以會煮約5-6分鐘。

 

009.JPG

 

永豐拌麵異國風味系列-韓式泡菜

 

010.JPG

 

韓式泡菜的酸與鹹香呈現的很忠實,不過如果是和我一樣吃習慣改良成台式口味的人會覺得偏鹹

個人建議在拌麵時粉包分次加入以免太鹹,和我一樣口味很台的也可以加入少量的糖會更順口喔~

 

011.JPG

 

永豐拌麵異國風味系列-泰式綠咖哩

 

012.JPG

 

不得不說,他們家泰式綠咖哩的香料味也很認真不過也是很忠實的呈現泰式的偏鹹口味,老話一樣口味很台的可以加入少量的糖~

另外因為搭配的是粉包,麵很吸汁會偏乾,推薦大家可以加一匙水或椰奶會更美味~

 

013.JPG

 

永豐拌麵異國風味系列-義式白醬

 

014.JPG

 

義式白醬,我們家小童很喜歡~異國風味系列我覺得在風味都蠻用心的,不過就是因為這個麵條很厲害很吸汁,推薦大家加一匙鮮奶風味更佳👍🏼

 

099.JPG

 

*體驗感想:

永豐活力麵富含蛋白質,非常推薦給有小童或長輩需要滿滿營養的家庭。

永豐拌麵異國風味系列韓式泡菜泰式綠咖哩比較偏鹹,品嘗時調料建議分次加;個人最喜歡的是義式白醬口味,可以和孩子一起享用

源永豐通過ISO22000與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雙驗證以及有機麵條製程驗證外,產品令人安心。

永豐活力麵NT$40()異國風味拌麵禮盒NT$460()官網、樂天、蝦皮都買的到,價格平易近人,另外還有推出中秋禮盒喔! (2021.08價格)

 

感謝 源永豐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源永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粉絲專頁:源永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