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哈嚕今天是想叫我們吃可愛吃到飽嗎?超萌聯名彌月禮盒用看的就飽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6.JPG

 

當初因為產檢時醫生就說了蛋哥太大隻,所以貪吃的仙女在懷孕中期就開始控制飲食了,

產後也因為太過忙碌,所以好多彌月禮盒沒試吃到喔!(拭淚)

這次剛好有機會品嚐到傳承50年好手藝的好兆頭 How Shuttle!當然要來分享一下他們家可愛炸的彌月油飯禮盒啦!

文末也會和大家分享申請彌月試吃方案規定喔! 

 

004.JPG

 

看我一拿回家我兒的小胖手就不受控制的一直過來了~我老公看到也說唉呦好特別這麼可愛的油飯~

光是紙提袋都可愛到不行啦!兩面還是不同的可愛!今天是想叫我們吃可愛吃到飽嗎?

 

005.JPG

 

有迷有小仙女挑禮盒跟我一樣先看外包裝的

想當初我們家挑彌月禮也是挑挑選選先看包裝喜不喜歡呢~好兆頭的包裝超可愛!!!

超萌聯名彌月禮盒是爸比媽咪和大小朋友都會尖叫的LINE FRIENDS啊!!!

 

003.JPG

 

本來想好好拍照結果這款熊大聯名款油飯實在太可愛,被小童佔領不肯放手

旁邊的老貓聞到肉肉的香氣也黏在一旁不肯離開

 

009.JPG

 

喜迎萌寶彌月禮盒

雙層的彌月油飯禮盒,裡頭有16兩油飯、雞腿、紅蛋

 

008.JPG

 

好兆頭為了保證品質新鮮,油飯皆為當日現做,不含任何防腐劑及抗氧化劑

如果是收常溫油飯,建議在午餐當餐新鮮食用,如果是低溫油飯,冷藏保存3天、冷凍14天

當餐如果沒吃完,冷藏1天、冷凍3天內要吃掉喔!

 

007.JPG

 

加熱方式:可以整個禮盒進微波爐加熱,不過千萬別忘了先把蛋蛋拿出來或先撥好殼,帶殼雞蛋直接微波是很有可能發生危險的!

微波大約4-6分鐘,不過因為每個家庭微波爐功率不同, 建議不要一次設定太長的時間喔!

雞腿也可以用烤箱加熱,不過要注意不要烤太久,我們家是用氣炸鍋烤三分鐘,可能我的氣炸鍋太生猛,雞腿肉吃起來有點小乾了

 

011.JPG

 

禮盒第一層住著炸雞腿和紅蛋

紅蛋有專屬的可愛紙盒包裝,減少碰撞

 

013.JPG

 

個人很喜歡現代的油飯禮盒,雞蛋不是用染色的,天然的放養土雞紅蛋美味又不會染到手指頭上紅紅的~

 

014.JPG

 

兩顆蛋都不是很好剝,如果發現水煮蛋不好剝千萬別皺眉頭,水煮蛋不好剝可是代表他非常新鮮呢!

 

010.2.JPG

 

油飯嚴選彰化糯米,粒粒分明但不會太硬,油飯本身味道不重,但可以品嚐的到麻油香氣,值得讚許的是有香氣但不會太油呢!

我們家皮蛋小童超級愛這油飯的,挑食小童整碗都吃光光~

 

010.JPG

 

料是最後鋪在油飯上的,我愛的栗子和香菇給的很大方~開心~

 

012.JPG

 

炸雞腿調味不重,可以吃到雞肉本身的原味,不會有腥味~

我用氣炸鍋180度3分鐘,肉吃起來小乾,建議大家可以使用其他方式加熱試試看~

 

015.JPG

 

油飯的香菇可是非常重要的亮點啊!

好兆頭選用南投埔里的香菇~鹹度剛好、香又多汁~我非常喜歡

栗子也很甜,吃起來QQ的還帶有口感~

 

016.JPG

 

肉絲是走嚼勁路線的,不鹹有肉香,炒得比較乾~

 

017.JPG

 

油飯份量很大又容易飽,加上雞腿和雞蛋我們一家3口還是吃不完

吃不完的話大家可以把內盒取出再蓋上蓋子,體積縮小放冰箱比較省空間喔~

 

14704673709485.jpg

 

彌月試吃方案(2021.09.07更新)*懷孕28週以上~出生未滿1個月*

試吃價格如上圖,準備好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提前3天以上,加入好兆頭的LINE申請。

禮盒購滿30盒即享95折;還有免費寶寶謝卡喔!

 

001.JPG

 

*體驗感想:

聯名禮盒超級可愛!從提袋到外盒都想尖叫!!送人有面子,映像會超深刻喔!!

油飯本身味道不重,粒粒分明口感清爽不油膩,可以品嘗到麻油香,我們家蛋小童特別喜歡~香菇鹹度剛好、香又多汁~栗子也很甜,肉絲是走嚼勁路線的,不鹹有肉香,炒得比較乾~

炸雞腿調味不重,可以吃到雞肉本身的原味,不會有腥味~我用氣炸鍋180度3分鐘,肉吃起來小乾,建議大家可以使用其他方式加熱試試看~

喜迎萌寶彌月禮盒定價NT$360/;優惠NT$300/ (2021.09價格)

 

感謝 好兆頭 How Shuttle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好兆頭 How Shuttle

粉絲專頁:好兆頭 How Shuttl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