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對我而言,每一天都得從咖啡香開始啟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我有不算嚴重的咖啡依賴症,大概就是如果我的早餐沒有咖啡,即使吃再多都還是會覺得少了滿足感

如果我當天沒有喝咖啡,就會覺得渾身不自在、沒有精神工作,甚至耍廢玩樂都會覺得少了些什麼......

而且我還滿在意咖啡的品質,如果喝到不好的咖啡,尤其是不新鮮或添加了廉價奶精的咖啡飲品最讓我崩潰

 

002.JPG

 

我曾為了想滿足對咖啡因的需求隨便購入咖啡,但只要喝到不對的,反射性作嘔、胃痛馬上就出來

所以我非常喜歡自己在家沖泡咖啡,只要挑選好喜愛口感的濾掛式咖啡

除了沖泡時可以享受到溢滿整個空間的咖啡香氣、還可以穿著睡衣全然放鬆的窩在椅子上細細品嘗美味~

 

007.JPG

 

Howsdomo好事多磨咖啡在生命中發生的好事

創辦人因疫情關係無法喝到外面店家品嚐好咖啡,因此與台灣本土廠商合作,共同開發出幾款順口的好咖啡要分享給大家一起來細品。

除了簡約美感的盒裝濾掛式咖啡,也推出客製化伴手禮,可以將咖啡包裝製作成獨一無二的婚禮小物或企業贈禮真的是吸引人呢!

 

004.JPG

 

Howsdomo好事多磨|索比亞日曬風味濾掛式研磨咖啡中深度烘培

衣索比亞 西達摩 日曬 - 檸檬柑橘、堅果感、焦糖風味

 

003.JPG

 

霧面的包裝看起來溫暖簡約有質感~

將外包裝拆開的瞬間就可以嗅到令人愉悅的咖啡香!

這是即溶和罐裝咖啡永遠無法帶給我的儀式感~

 

005.JPG

 

Howsdomo好事多磨的咖啡粉聞起來相當新鮮,香氣封存的很好,一拆開就溢出滿室的濃香~

個人相當喜歡中深培的咖啡,滴滴香醇的研磨咖啡充滿溫潤的香氣,不酸不苦、順口回甘

 

006.JPG

 

泡掛耳包使用咖啡杯或馬克杯都可以,兩者的差別在於使用咖啡杯時,深度會讓濾掛包剛好浸泡在熱水中,在萃取時咖啡的味道會比較濃郁

而使用馬克杯時因為大小關係濾掛包浸泡程度不同,所以喝起來會有一點點不同,主要其實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就好。

喝濾掛式咖啡要注意從第一次注水到開始滴水為止,先靜待30秒讓咖啡粉先充分浸潤,接下來再持續分段注水到自己喜歡的份量。

 

008.JPG

 

Howsdomo好事多磨索比亞日曬風味濾掛式研磨咖啡

是帶有堅果香氣和淡淡焦糖味的咖啡香,不酸不苦,不論是熱沖還是加些冰塊涼涼的喝都非常好入口~

 

012.JPG

 

喜愛乳香的也可以添加牛奶提升整體焦糖咖啡香氣

 

013.JPG

 

濾掛式研磨咖啡因為泡出來是接近美式的濃度,加鮮奶後喝起來不會是一般拿鐵的濃香

不過淡淡乳香會讓咖啡的香氣變得更溫和~也是不錯的滋味~

 

 

009.JPG

 

過我個人還是更喜歡用最經典的熱泡方式最好喝~風味最棒~

好的咖啡用簡單的萃取方式就能獲得絕佳香氣,不用添加其他東西就很美味嚕~

 

 

0011.JPG

 

 *體驗感想:

包裝簡約有質感,還有獨特的客製化包裝。

咖啡香氣帶有很棒的焦糖香,非常好入口、不苦不酸、風味絕佳。

還沒沖泡才開啟包裝就可以享受到溢滿整個空間的咖啡香氣,不論是快樂的自己喝還是用來招待客人都非常有討喜~

索比亞日曬風味濾掛式研磨咖啡價格$350-(10包/盒);滿NT$699即享免運(2022.03價格)

 

感謝 Howsdomo好事多磨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Howsdomo好事多磨

粉絲專頁:Howsdomo好事多磨-濾掛咖啡專賣店

購入連結:索比亞日曬風味濾掛式研磨咖啡

蝦皮商城:Howsdomo好事多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