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市面上第一瓶調養系葉黃素~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2.JPG

 

現代人每天有非常多的時間聚焦在各種3C用品上,

一早被手機的鬧鐘叫醒,第一件事不是進浴室梳洗而是先滑開手機看有沒有訊息

用餐時不是手機先食,就是手機找個喜歡的影片或文章來配飯

 

008.JPG

 

工作時間幾乎都在使用電腦,即使稍微休息一下,還是不忘帶著手機去泡咖啡回訊息

今天下班後的休閒時間,是打開電視追劇消遣,還是滑手機?

往往都要感受到長期3C造成的酸澀緊繃、吃力不適時才會想到......啊~又忘了該休息一下啊......

 

009.JPG

 

葉黃素是一種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營養素,需要透過飲食來補充

一般人一天的攝取量是6-10mg,像我這種3C重度使用者,則建議補充到10-12mg。

常見的深綠色和黃色的蔬果:像是地瓜葉、花椰菜、菠菜、奇異果、甜橙、芒果、玉米、南瓜以及雞蛋等等都是能補充葉黃素的天然食物~

 

005.JPG

 

如果要從我比較喜歡的水果類攝取,像是奇異果得吃70幾顆才有10毫克的葉黃素,甜橙則要吃到快60顆!

我的天哪!就算三餐都不吃我也吃不完這麼多水果啊!

但有個比較厲害的滿滿葉黃素食材『地瓜葉』,一次啃上半碗就能攝取到10毫克的量了~可是啊~~我也不想天天吃地瓜葉啊

 

010.JPG

 

所以呢!這一顆小小的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就有滿滿10毫克的葉黃素了!

依現代人忙碌的日常生活、經常外食的狀況,想要均衡飲食真的很不容易~

能夠簡單做營養補充的保健食品~真的是我們日常生活必備的好朋友了!

 

001.JPG

 

2017年成立的三五生技是由曾任職於中央研究院的連黃偉博士與父親黃銓珍博士所創辦,在經歷過親人生病之苦後,堅信「幸福來自健康 」。

兩人帶領專業頂尖博士研究團隊,以自身多年科學研究專業領域出發,期許研發出以植萃為本,有益於人們的營養補給品,延續生命的美好與幸福。

希望這個博士級的在地健康保養品,能以自然療癒力打造出更美好的健康生活。

 

003.JPG

 

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美國FloraGLO專利游離型葉黃素 日本TAMA黑醋栗萃取

玉米黃素 朝鮮薊 醣化橙皮苷 葉下珠 決明子

 

007.JPG

 

剛收到時其實我有被震驚到!這應該是我目前看過包裝設計最美葉黃素了吧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是由中研院顧問團隊把關開發市面上第一瓶調養系葉黃素,使用東方草本搭配西方科學

令人感到緊繃乾澀的元兇除了常當低頭族之外,還有體內的火氣,小護適提供了保養新觀念,在配方上從根本調整體質 「內退火+外補給」裡應外合舒緩緊繃

食用了一陣子也真的覺得退火氣真的很重要,明顯感覺得到舒適水潤感,長期下來真的也對身體較好,慢慢調整體質才是真的對身體有幫助!

 

006.JPG

 

一般保養每日飯後一顆,每日不超過3顆。

美麗典雅的外瓶讓人印象深刻,放在電腦旁除了賞心悅目也絕對不會忘記吃~

 

004.JPG

 

小護適葉黃素膠囊包含膠囊都是全素的,準備要吃時可以聞到好聞清新的植物香氣~膠囊吞服不擔心口味不適應~

使用美國FloraGLO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吸收效率更好,另外還有日本TAMA黑醋栗萃取有別於一般黑醋栗萃取只有定量花青素35%,額外+5%原花青素!

 

011.JPG

 

三五生技對自己的產品相當有信心,小護適葉黃素膠囊即日起到2022.08.31前還有14天無感退費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012.JPG

 

*體驗感想:

聞起來有淡淡植物清香,膠囊型容易吞食,不用擔心不合口味~

超美的包裝設計令人映象深刻,會提醒自己快去吃那個美美的葉黃素啦!

中研院顧問團隊把關開發、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SGS檢驗合格

小護適葉黃素膠囊定價$990-(30顆/罐)即日起到2022.08.31前還有14天無感退費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此為2022.06價格)

 

感謝 三五生技 ♥ 

官方網站:三五生技

粉絲專頁:三五生技 

有任何相關問題,可以聯繫官方FB或是官方Line做詢問;Line:@b103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仙女志雄 的頭像
    仙女志雄

    仙女志雄的凡間旅程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