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嚴選義大利當地天然蔬果素材製作~散發自然清香的洗沐保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個人很在意洗沐產品的成分與香氣,這次體驗到一款嚴選義大利當地自然蔬果製作洗沐組

如果你們也在找環保洗沐品牌推薦可以參考看看這個品牌~

這款散發自然清香的洗沐保養~讓我可以舒適的享受潤澤膚況與清新美好香氣~~

 

002.JPG

 

伊婷蕾菈ITINERA嚴選義大利當地天然蔬果素材製作不含SLS和SLES的髮膚清潔護理產品,

ITINERA令我特別欣賞的特質,除了全系列95%使用自然原料,還有所有包裝都採用100%可回收的塑膠製品,

並且在所有產品的製作過程中都使用純淨的能源與環境共好才能長久

 

003.JPG

 

ITINERA產品選用義大利在地生長植物萃取成分

包含特倫蒂諾區蘋果凡尼諾區燕麥秸蘇蓮托區番茄托斯卡尼區葡萄西西里島區仙人球托斯卡尼區橄欖等等;

運用各種特性設計不同的滋潤與清潔等產品,可以針對不同膚質與髮質狀況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洗沐保養品~

 

004.JPG

 

托斯卡尼葡萄沐浴露

95%天然成分,使用來自托斯卡尼山葡萄園出產的紅葡萄萃取物

混合特倫蒂諾的蘋果阿瑪菲海岸的檸檬波谷的麥麩

 

005.JPG

 

托斯卡尼葡萄沐浴露倒出來是透明的,我個人很喜歡清透質地的洗沐品,有種讓人一眼看穿的乾淨簡單

搭配沐浴球搓出的泡沫細緻而綿密,邊搓可以邊聞到清新好聞的葡萄香氣,聞起來一點都不虛偽!

清爽中帶著甜蜜與酸香的葡萄香~非常討喜

 

006.JPG

 

一邊洗除了聞到好聞的香氣以外,還可以感覺到肌膚清潔的很乾淨!

洗澡時享受質感的香氛是一種很療癒的感受~能讓我感到更大程度的放鬆與舒適

這款沐浴除了好起泡外,泡沫也能相當輕鬆地沖乾淨。

 

007.JPG

 

托斯卡尼葡萄沐浴露是針對舒緩肌膚設計的沐浴露,洗後的肌膚除了乾淨清爽以外,不會緊繃不適,而是會感到相當的滑順~

可以感受到肌膚是保水的狀態,而不是有洗不乾淨的滑溜感喔!洗完之後肌膚上還會殘留淡淡的清甜香,相當好聞~~

 

008.JPG

 

凡尼諾燕麥秸身體乳液

高達97%的天然成分,採用來自凡尼諾地區的燕麥秸稈

以及保濕潤膚的杏仁油葵花籽油甘油蘆薈汁等成分

 

009.JPG

 

凡尼諾燕麥秸身體乳液針對乾燥肌的乳液,剛擠出來時我感覺它是比較厚實的保濕乳液

不過實際塗抹起來可以感覺到它的延展度很好吸收也很快速不黏膩!是相當討喜的質感

 

010.JPG

 

燕麥秸稈自古以來就由於它對皮膚有益的多項特性而被使用,對於肌膚的保濕與保護作用都相當好~

凡尼諾燕麥秸身體乳液使用了高達97%的天然成分,所以除了乾燥肌以外,溫和的成分也非常適合敏感肌使用~

 

011.JPG

 

擦乳液時可以嗅到燕麥特有的乳香氣息~聞起來也是相當的真實好聞~

 

012.JPG

 

塗抹後吸收的速度很快,肌膚不會感到黏膩!

摸起來相當的柔順保水!而且我個人當媽後由於每天都得清潔許多物品,經常會發現洗完手後我的手背乾到起白屑

這幾天擦完這款乳液後,稍晚再去洗手竟然發現我的手竟然不乾了耶!!真是太令我欣賞了!!已愛上

 

013.JPG

 

來自義大利的伊婷蕾菈ITINERA無論是成分、質感、香氣,以及用後感受都是我個人相當欣賞的!

這是我會加入下次購買清單的品牌啊!!!必需推推給大家❤️

 

014.JPG

 

*體驗感想:

來自義大利的伊婷蕾菈ITINERA無論是成分、質感、香氣,以及用後感受都是我個人相當欣賞的!這是我會加入下次購買清單的品牌啊!!!必需推推給大家❤️

托斯卡尼葡萄沐浴露清新好聞的葡萄香氣,聞起來一點都不虛偽!洗後的肌膚除了乾淨清爽以外,不會緊繃不適,而是會感到相當的滑順~

凡尼諾燕麥秸身體乳液燕麥特有的乳香氣息真實好聞~塗抹後吸收的速度很快,肌膚不會感到黏膩!摸起來相當的柔順保水

托斯卡尼葡萄沐浴露定價NT$340-凡尼諾燕麥秸身體乳液定價NT$490-;定價不貴,而且現在都還有9折左右的優惠折扣喔~~(2023.03價格)

 

感謝 Raw Beauty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Raw Beauty

粉絲專頁:Raw Beauty

Pinkoi:ITINERA 授權經銷

誠品線上購物:ITINERA 伊婷蕾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