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分齡益生菌首選品牌~寶貝也有專屬益生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不同年齡層的保健需求是不同的,分齡益生菌首選品牌台塑生醫醫之方採用來自長庚團隊的專業配方

貼心的為小朋友、成人到樂齡等不同族群打造專屬的保健食品

 

002.JPG

 

醫之方MD Formula台塑生醫從預防醫學的面向出發所推出的品牌,

整合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長庚醫院、長庚大學、長庚科大等產、醫、學跨界資源,共同開發出不同族群專屬的分齡益生菌與各種健康保健食品

從配方設計、原料選擇、生產製造至效能與安全性檢測,均由長庚團隊專業把關,守護闔家健康。

 

003.JPG

 

兒童益生菌

12種複合專利益生菌 專利乳果寡糖 菊糖 初乳粉 專利β-聚葡萄糖

專為兒童量身打造 · 每包活菌數高達120億

 

004.JPG

 

長庚專業團隊品質把關的醫之方兒童益生菌,是由型男好爸爸李李仁所代言推薦

 

005.JPG

 

每小包益生菌上都貼心的印上了效期~

 

006.JPG

 

我們家蛋寶聽說是他專屬的益生菌,拿到手後整個興奮到模糊

 

008.JPG

 

倒出來是粉粉嫩嫩的顏色相當討喜

益生菌相當容易受到環境的溫度與濕度影響,醫之方兒童益生菌使用專利包覆技術,確保益生菌活性、保護菌體通過胃酸。

平常保存相當方便,只要放置在陰涼、避免陽光直射的乾燥處即可~
 

009.JPG

 

草莓口味的益生菌非常好入口~~我們蛋寶實在是相當喜歡!一直吵著「媽媽我還想要再吃一包!

醫之方兒童益生菌怎麼吃呢?每日1包,可直接食用或搭配常溫飲用水~

還好3歲小童現在已經很好溝通~和寶貝講好每天只能一包喔!每天時間到就會自己去餐桌拿跟我說「媽媽我想吃這個益生菌~~」

 

010.JPG

 

醫之方兒童益生菌針對3-12歲兒童所需,除了添加嚴選12種複合專利益生菌與提供益生菌營養的益生質,

搭配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專利乳果寡糖+菊糖,補充營養的嚴選初乳粉(含牛奶蛋白)+專利β-聚葡萄糖

另外還有兩款:適合12-50歲補充的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及適合50歲以上補充的醫之方樂齡益生菌貼心的分齡專屬配方讓我們可依不同需求挑選

 

011.JPG

 

*體驗感想:

長庚團隊專業把關,讓爸比媽咪們可以安心給寶貝補充。

草莓口味的益生菌非常好入口~~我們蛋寶實在是相當喜歡

除了針對3-12歲兒童所需的兒童益生菌,還有適合12-50歲舒暢益生菌plus及適合50歲以上樂齡益生菌貼心的分齡專屬配方讓我們可依不同需求挑選

 

感謝 台塑生醫 ♥ 

手刀購入:台塑生醫醫之方

粉絲專頁:台塑生醫醫之方

實體通路:康是美/屈臣氏/各大藥局

台塑生醫益生菌系列產品連結https://bit.ly/3yFj5hO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