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獨創滾刀塊切法,完美詮釋筋、肉黃金比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牛肉麵一直都是我們夫妻倆的心頭好啊~~我平常備餐就很喜歡購買方便又美味的冷凍即食牛肉麵來品嘗~~

老協珍耗時三年研發出的道地紅燒牛肉麵則是我品嘗過許多知名牛肉麵中,讓我感到質感特別好的一款即食料理!!!

 

【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台灣知名的老協珍創辦人為了盼家人"同心協力;珍惜所有"而取的名。

1928年於大稻埕商圈著名的南北貨戰場"迪化街"成立自今已經90年了!一向都受到眾多消費者所信任。

時自今日進到便利商店就能看到的他們家的各種滋補飲品,到官網上逢年過節方便的團圓菜居家料理生鮮良品都有許多的優質選擇。

 

【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老協珍牛肉麵

獨創滾刀塊切法,完美詮釋筋、肉黃金比例

湯頭濃醇無味精,搭配獨門辣油香味更上一層樓

 

【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要吃之前提前把牛肉包和湯包先解凍,拉麵和辣油則不用解凍,要下鍋時直接取出來就好~

煮鍋滾水放入拉麵,用筷子把麵攪散,等水再次沸騰後計時三分鐘,就可以把麵麵撈出來嚕!

我會用剩下的煮麵湯再燙些蔬菜,除了讓整碗麵看起來更可口以外,營養也比較均衡~

 

【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接著將解凍的牛肉包、牛肉湯剪開倒入鍋中,小火加熱到沸騰即可裝碗上桌啦~~【保健開箱】老協珍|鮮鱸精|雙鮮精華新上市|1天1包完整補充

 

【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老協珍牛肉麵的靈魂湯頭,嚴選牛大骨、牛肉、雞爪、洋蔥、牛番茄等頂級食材精心熬煮而成【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加熱完畢第一口品嘗起來擁有很棒的牛肉香湯頭濃醇無味精,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喝下去的美味【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老協珍牛肉麵有搭配一包獨門辣油包裝上註明了辣度高請酌量使用,不吃辣的可以不添加~

採用頂級四川大紅袍和香料磨碎後使用三種不同油溫,厚工淬鍊出的獨門辣油擁有漂亮的豔紅色而且香氣四溢,我當然要試試看啊!

不過平常只吃小辣的我實在太看得起自己,一個不小心手抖撒了半包進去【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雖然有夠香不過辣到我嘶嘶叫【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搭配的嚴選拉麵是生麵條,現煮的麵條可以保留最棒的口感!麵條Q彈卻不會太彈太硬!

剛剛好的吸附了湯汁又不會軟爛!是個人相當喜歡的口感,我整碗嗑光【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肉塊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採用耗時費工的獨創滾刀塊切法,手工分切天然極品牛腱子心切出來的肉大塊厚實軟嫩多汁

呈現筋、肉的完美比例的牛肉,真的每塊都超大塊!!擁有咀嚼大塊肉的爽感,同時又細緻彈牙一點都不廢牙【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瞧瞧這個筋~~燉到嫩嫩的膠質都出來了!!我真的喜歡【保健開箱】老協珍|鮮鱸精|雙鮮精華新上市|1天1包完整補充

 

【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體驗感想:

牛腱子心大塊厚實軟嫩多汁擁有咀嚼大塊肉的爽感,同時又細緻彈牙一點都不廢牙【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現煮的麵條可以保留最棒的口感!麵條Q彈卻不會太彈太硬!剛剛好的吸附了湯汁又不會軟爛!是個人相當喜歡的口感,我整碗嗑光【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靈魂湯頭加熱完畢第一口品嘗起來擁有很棒的牛肉香湯頭濃醇無味精,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喝下去的美味【美味開箱】老協珍|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道地紅燒新

老協珍牛肉麵優惠價NT$3,49-(1)老協珍官/門市家樂福熱銷中(2023.12價格)

 

感謝 老協珍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老協珍

粉絲專頁:老協珍

蝦皮商城:老協珍

老協珍牛肉麵https://lxz.com.tw/product/OND026 【保健開箱】老協珍|鮮鱸精|雙鮮精華新上市|1天1包完整補充 老協珍官/門市家樂福熱銷中

想看更多老協珍的美味【保健開箱】老協珍|鮮鱸精|雙鮮精華新上市|1天1包完整補充 【美味開箱】老協珍|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日本拉麵職人手作工藝九道工序特製拉麵|濃厚雞白湯搭配鮮嫩厚實舒肥雞胸

想看更多老協珍的美味【保健開箱】老協珍|鮮鱸精|雙鮮精華新上市|1天1包完整補充 【美味開箱】老協珍|STREAMLAND紐西蘭新溪島 麥蘆卡蜂蜜UMF®15+ 250g|來自紐西蘭的液體黃金~好萊塢女星們的愛

想看更多老協珍的美味【保健開箱】老協珍|鮮鱸精|雙鮮精華新上市|1天1包完整補充 【保健開箱】老協珍美顏飲|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 · OG|好好喝的♥臉蛋美美♥心情也美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