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先不說好不好用了!這麼奢華的面膜敷起來爽感太強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1.JPG

 

一般來說25歲起膚況就會開始慢慢走下坡,本仙女前幾年仗著天生麗質(?)也許因為有運動、吃的也好的關係,沒有特別加強保養膚況其實一直都維持的挺不錯~

直到前年生完阿蛋後開始在家照顧小童,因為邊照顧孩子邊工作的關係睡眠狀況總是很差,吃東西也沒辦法好好吃......

三天兩頭大爆痘、也開始發現我的愛笑紋加深兩頰肌膚變得越來越粗糙......天兒啊!我今年才31耶!可不想這麼早開始當黃臉婆!!

 

098.JPG

 

這次剛好獲得了專為熟齡肌膚設計艾瑪蕾金箔面膜

 

001.JPG

 

泰然堂生醫以「女性調理」為努力的目標,研發出大受好評的漢方食養產品宮廷珍饈-貴妃八珍糕

接著攜手台灣上櫃生技大廠,為熟齡女性研發出流金璀璨面膜,為肌膚保養品建立專屬品牌艾瑪蕾adamare。

 

002.JPG

 

「流金歲月.璀璨動人」命名的流金璀璨面膜

專為熟齡肌膚設計,含高度潤澤精華

 

003.JPG

 

流金璀璨面膜緊緻 亮白 潤澤

添加:藍銅胜肽、傳明酸、嫩白胜肽、碧璽 、白金、金箔、GABA胺基丁酸、神經醯胺、海茴香幹細胞

 

097.JPG

 

流金璀璨面膜屬於較營養的潤澤型面膜,較適合一般及乾性膚質。如果是油性、混合肌可先於脖子、耳後做測試再使用。

一般來說過了40歲就算熟齡肌了,35歲就該開始更加積極做保養了~個人雖然還沒熟透,但是最近的膚況真的好讓我擔憂啊~要來好好的密集保養照顧一下~

 

004.JPG

 

面膜一拆開就被這個奢華金燦燦的顏色閃到啊~~

 

005.JPG

 

面膜採用兩截式設計,更服貼臉型。

敷上的時候黑色面貼臉

 

006.1.JPG

 

看起來就像戴上黃金面具一樣,先不說敷完效果怎麼樣,

光看到臉上這個金光閃閃的浮誇光芒就覺得心裡面爽感超強啦~

這就是貴婦仙女該用的面膜無誤!(其實是跪婦)

 

006.JPG

 

各位仙女在敷兩截式面膜時,建議可以先敷下半臉再敷上半臉

個人是喜歡邊敷臉邊坐著滑手機,如果敷兩截式面膜下半臉後敷的話會比較容易往下滑喔~

 

007.JPG

 

揭開面膜臉上還會有些剩餘的精華乳,輕柔的按摩臉部幫助吸收。

吸收速度滿快的,重點是敷完後感覺臉部保水度很高很水嫩呢!

 

012.JPG

 

密集保養建議每週使用三次,像滋潤型的面膜建議不要連續敷,可以間隔一天再使用。

 

013.JPG

 

即將進入熟齡的肌膚,視個人膚況可以每季或每月做一次的密集保養

上圖是我這周的密集保養~三次敷完面膜後記錄下來的膚況,是不是臉蛋看起來越來越來的水嫩透亮呢!

 

015.JPG

 

來張近看一下,由於保濕做的好,臉蛋粗糙的地方狀況好多了,摸起來又細又嫩真的是太喜歡了

 

008.JPG

 

敷完臉後發現裡頭剩下的精華乳還有很多,可以拿來擦拭其他身體部位、手腳頸部等等。

 

009.1.JPG

 

個人很喜歡把兩片面膜交疊在一起,加一些剩餘的精華乳敷在脖子上。

 

009.JPG

 

頸部也要好好保養啊~

 

011.JPG

 

敷完還有其中一個讓我感到很驚豔的地方,當大家敷完臉過一會兒有去洗手時應該都會感覺到有少許精華乳被洗掉的感覺。

而這次是我第一次洗完手感到手部非常的細嫩,又滑又細的真的有點驚人

洗澡時有用精華乳按摩過的腿部也是摸起來也是比以往Q嫩,真的感覺滿厲害的耶!

 

010.JPG


令人驚豔的流金璀璨面膜再一發素顏推給各位

 

099.JPG

 

*體驗感想:

包裝設計美麗大氣,送禮自用兩相宜

香氣舒適、金燦燦的面膜敷起來爽感有夠強烈

敷後保濕度與毛孔的狀況都令我相當滿意!上妝的服貼度也很棒!一週三次密集保養後的肌膚狀況很讚

流金璀璨面膜定價NT$990(3片入);目前特價只要NT$650(3片入),雖然價格不親切,不過做為密集保養及重要場合需要加強保養的時刻,個人覺得這款很推喔!(2021.03月價格)

 

感謝 泰然堂生醫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泰然堂生醫

粉絲專頁:泰然堂生醫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無推銷、代言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