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拯救臭房間!!家有小童的看過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這陣子實在是熱瘋了!!丟了皮蛋臭尿布的垃圾桶,味道因為熱呼呼的天氣變得特別可怕

還好這幾天用了淨毒五郎除臭噴霧實在是覺得被拯救啦!!!

還有他們家無酒精的長效抗菌噴霧!給我們蛋清玩具和外出的時候實在是神隊友啊~~

 

002.JPG

 

淨毒五郎 Chef Clean2015年成立的台灣綠色清潔劑品牌,以「關懷自然」、「友善肌膚」、「有效清潔」為目標,

除了堅持選用易自然分解的植物原料之外,將70%以上的塑膠品項更換為再生塑料,並積極投入公益專案

於2021年獲得全球通過率不超過4%的「B型企業認證」,希望讓企業不是專注於成為世界最好的企業,而是期望以企業的力量創造與世界共好的友善循環。

其中讓我相當期待的是淨毒五郎 Chef Clean無包裝填裝計畫,目前合作店家全台已達12間

期待這些友善環境的消費方式能離我們越來越近!一起在能力所及的範圍讓世界起到更好的變化!

 

015.JPG

 

除臭噴霧-無香

植萃配方 強效除臭 有效抗菌

 

003.JPG

 

淨毒五郎 Chef Clean 除臭噴霧採用獨家的DEOPLEX®除臭成分,是將植物蛋白提取發酵後製成的

經過安全測試對人體與環境不造成傷害,對有寵物與小孩的家庭都是十分安全的~

而且無香真的是太令我充滿好感了!!像我們家爛鼻子一堆的就很怕香氣太重的東西!光無香這點我就要給他加99分了啦!

 

006.JPG

 

只要針對臭味來源噴灑約2~3下,大約30秒左右臭味就會迅速被分解!

我們家最臭的當然就是丟了我兒的臭尿布的垃圾桶啦!噴完一小會兒在進廁所拉屎真的像是進了間新廁所一下咧!!

當然臭味來源還是必須盡快去丟掉,否則細菌持續孳生還是會產生新的臭味喔~

 

007.JPG

 

我覺得像是空間的除臭也很不錯!老公上完廁所我如果馬上得進去一定就是淨毒五郎拿出來噴噴噴!

還有像我們家是老社區,廁所窗外很容易飄進其他住戶的煙味和煮菜等等氣味,五味雜陳真的是十分影響情緒!

噴一噴吼~又是一間新廁所(?!)和我一樣很在意的仙女們我真心推喔!守護如廁品質的專家就選淨毒五郎啦(嚴重走歪ㄟ我

 

004.JPG

 

另外像我們最近天氣太熱,為了享受甜美的冷氣滋潤都窩在房間用餐......

可是吃飽喝足的我聞到房間殘餘的食物氣味實在是非常的不爽啊!陪小蛋睡午覺的時候總渾身上下都覺得不對勁~~~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給他噴下去!整個空間聞起來就是有夠舒服!

 

008.JPG

 

除臭噴霧-微風香調

輕甜的蘋果香揉和茉莉與小蒼蘭,舒緩而清新的香調。

 

005.JPG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和除了無香以外還為香香公主們推出了微風春日翠柏這三款淡香系列

這次使用的微風香調清新甜美的花果香氛,香氣不會太重,獨一無二的淡香調聞起來溫和又舒服

而且採用IFRA認證的低敏配方,有毛孩的家庭也能很安心使用耶!

 

009.JPG

 

長效抗菌噴霧

24小時長效防護罩 99.99%有效抗菌 不含酒精香精

 

011.JPG

 

我們家有孩子後,比起以往更加的重視清潔與消毒

不過太過頻繁的使用酒精,除了會造成手部肌膚的小困擾以外

也會擔心在使用時被孩子吸入的風險,往往消毒時都會避開孩子來使用

 

010.JPG

 

淨毒五郎長效抗菌噴霧採用專利抗菌成分,可形成24小時的長效防護罩

使用衛福部頒定有效抗菌成分、經第三方實驗室檢驗,99.99%有效抗菌

而且不含酒精或香精,成分溫和,家中小寶貝也適用!

 

013.JPG

 

讓孩子也可以一起參與清潔消毒玩具的工作!

其中添加了植物萃取的保濕成分,不用擔心手手噴到會乾澀不適~

 

012.JPG

 

噴起來沒有任何氣味,和寶貝一起使用超安心!

和我一樣欣賞友善環境產品的各位~淨毒五郎 Chef Clean推推你們可以看看喔~

 

014.JPG

 

 

 

 

*體驗感想:

除臭噴霧-無香快速有感除臭!而且無香真的是太令我充滿好感了!!像我們家爛鼻子一堆的就很怕香氣太重的東西!光無香這點我就要給他加99分了啦!

除臭噴霧-微風香調除臭有感,微風香調清新甜美的花果香氛,香氣不會太重,而且採用IFRA認證的低敏配方,有毛孩的家庭也能很安心使用耶!

長效抗菌噴霧24小時的長效、不含酒精或香精,成分溫和,噴起來沒有任何氣味,和寶貝一起使用超安心!

除臭噴霧-無香定價NT$525-優惠價NT$350-除臭噴霧-微風香調定價NT$525-優惠價NT$350-長效抗菌噴霧定價NT$299-目前有推出優惠免運組合,友善環境企業值得支持!推推推!!(此為2022.07價格)

 

感謝 淨毒五郎 Chef Clean 提供本次體驗 ♥ 

【淨毒五郎官方網站】:https://5clean.club/ANHiV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https://5clean.club/0P1sJ/koc3

粉絲專頁:淨毒五郎 Chef Clean

instagram:淨毒五郎 Chef Clea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