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芋泥控必吃!超邪惡的滿滿內餡~你怎麼可以沒吃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2.JPG

 

說到母親節蛋糕彌月蛋糕推薦......令人垂涎三尺宅配美食香帥芋泥蛋糕誰還沒吃過?

身為芋泥控絕對不能沒吃過的香帥蛋糕推薦你們必須吃一下啦!!

 

 

003.JPG

 

香帥蛋糕這個人氣品牌早在1982年就誕生了,取名『香帥』是源自當時著名的港劇『楚留香』,希望香帥蛋糕能和香帥大俠一樣迷倒眾人喔~非常有趣吧~

歷時三十幾年,香帥的蛋糕品項其實看似簡單樸實無華,但卻沒有被時代的潮流所淹沒 (比拎北還老你們懂的)

你們就知道裏頭所下的心力與本錢,每個蛋糕都是紮紮實實、用料實在

 

004.JPG

 

大家的最愛~冠軍商品芋泥卷心蛋糕嚴選台灣在地食材~香氣濃郁的檳榔心芋頭

純天然的芋泥我們肉眼就看的出來,沒有為了美觀而額外添加色素,淡淡的粉紫是芋頭本身的原色。

 

005.JPG

 

一口咬下去就是溫順的芋頭香氣~芋泥的水分比例抓得很好吃起來不口渴;甜度不會太高,適量的甜把芋頭的香氣帶出來一點都不會膩~

 

006.JPG

 

搭配的蛋糕體與芋泥相輔相成,讓整體多了一分口感 (完全不會讓你有...很多蛋糕卷吃起來會覺得蛋糕很乾很礙事、內餡太少的問題。)

香帥的芋泥蛋糕就是品質保障阿~~

 

007.JPG

 

精緻紅豆蛋糕卷使用了遠近馳名的屏東萬丹紅豆,上等紅豆粒粒飽滿、豆香綿密~

 

008.JPG

 

其實我剛打開來時看到這麼紮實的紅豆內餡還有點小擔心,想說會不會很乾......

不過令人訝異又放心的是......香帥不愧是香帥!一點都不乾!!

 

009.JPG

 

裏頭的紅豆餡雖然非常的紮實,卻飽含著水份,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恰到好處的甜度帶出紅豆的香氣,綿密的豆沙中也可以吃到粒粒的紅豆口感,非常棒的一款蛋糕卷!

 

010.JPG

 

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紅豆甜點的人,因為紅豆很容易被做到太乾,但這款真的讓我重拾對紅豆的信心啊!

是連我不愛吃甜點的老公都會在旁邊跟我『啊~』還要再來一口的蛋糕卷喔!

 

011.JPG

 

*體驗感想:

『芋泥卷心蛋糕』芋泥香氣足,蛋糕整體不乾不膩,非常好吃

『精緻紅豆蛋糕卷』紅豆香、泥綿密,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味,令我驚豔

個人覺得香帥蛋糕是不論哪個年齡層都會喜歡的蛋糕,就連老公不愛吃甜點、不喜吃芋頭的人都會說芋泥還不錯、紅豆好吃~

『芋泥卷心蛋糕』定價NT$360/(850g)『精緻紅豆蛋糕卷』定價NT$260/(400g),香帥的蛋糕除了用料紮實好吃外價錢也平易近人值得推推(2020.03月價格)

 

感謝香帥蛋糕提供本次體驗♥ 

香帥蛋糕官網: https://www.scake.com.tw/

香帥蛋糕粉絲團:香帥蛋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