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除了葉黃素~還有水水玻尿酸!!!」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我幾乎天天長時間盯著電腦,而休息時光就是滑手機耍廢放鬆~~

等到開始感到疲憊時才發現又忘了一段時間就該放空休息一下啦!!!

這次開箱的這款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素EX,除了頂級游離型葉黃素以外,還添加水水的高濃度玻尿酸呢!!!

 

002.JPG

 

葉黃素是一種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營養素,需要透過多吃深綠色與黃色蔬果來補充......

不過一般人一天的攝取量是6-10mg,像我這種3C重度使用者,則建議補充到10-12mg

依我們現代人經常外食的生活型態,想靠均衡飲食補充到所需營養真的很不容易!所以能夠簡單做補充的保健品真的是日常必備的好物啦

 

003.JPG

 

Miss Seesaw 蹺蹺板小姐是1976年成立的國內專業製藥公司『培力藥品』,所造的保健食品自有品牌

成立以來特別專注於女性健康相關的研究開發,希望提供女性族群更完整的美麗與健康解決方案,

Miss Seesaw希望用熱情、設計和醫藥專業,為女性提供最棒的營養補給

 

004.JPG

 

水活極潤葉黃素EX

頂級專利金盞花萃取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市售最高含量高濃度玻尿酸80mg

日本專利黑豆皮萃取100mg

 

005.JPG

 

個人算是滿在意口感和包裝的,之前品嘗過Miss Seesaw推出的透妍水凝賽洛美

除了外包裝美美以外也沒有怪味只有好喝的水蜜桃酸甜~~讓我相當期待這次水活極潤葉黃素EX表現如何呢!

 

008.JPG

 

首先外包裝也是相當簡約質感~外出時隨手放包包也美美的~~

個人很喜歡這種獨立包裝設計~每次要吃時才拆,確保每次品嘗到的都是最新鮮安全的~~

 

006.JPG

 

水活極潤葉黃素EX是屬於粉末劑型葉黃素,可以直接品嘗不用擔心不好吞服~

 

007.JPG

 

這款好入口的葉黃素是黑醋栗口味,酸酸甜甜的,大人小孩都能輕易入口~

建議餐後食用吸收效果較好!孕媽咪和哺乳媽咪也可以安心品嘗~

小朋友的話3歲以上即可食用,每天1/2包,6歲以上就可以每天一包~

 

009.JPG

 

直接吃就好入口~和孩子一起享用時加在開水或飲料裡也很方便~

 

010.JPG

 

粉末細緻很快速溶解~~

 

011.JPG

 

頂級游離型葉黃素~加上滿滿水潤的玻尿酸~

這一小包酸甜可口的美味讓我輕鬆補充所需營養素~

 

012.JPG

 

*體驗感想:

♥多項專利認證;重金屬、塑化劑等多項品質檢驗合格,讓我們可安心飲用~

口味酸甜美味好入口,大小朋友都能開心補充~

獨立包裝設計方便保存與攜帶,確保每次品嘗到的都是最新鮮安全的~~

水活極潤葉黃素EX定價NT$1,100-優惠價NT$990-(30入/);一次購買多組價格更優惠!!!(2023.03價格)

 

感謝 Miss Seesaw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Miss Seesaw

粉絲專頁:Miss Seesaw 蹺蹺板小姐

蝦皮商城:Miss Seesaw

想看更多Miss Seesaw的好物 【保健開箱】吃出水潤肌膚:補水之王賽洛美!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