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下午茶就來個紓壓飲品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2.JPG

 

有時候下午嘴巴癢癢真的很焦慮想喝點什麼又懶惰出門,也想省著點不要亂花錢

所以這次又要開箱我好喜歡的VIVA萬歲牌嚕~

 

003.JPG

 

VIVA萬歲牌堅果拿鐵,共有兩種口味「抹茶紅茶」和一般沖泡飲品不同的是堅果大王當然會把自家招牌融合進去啦!

 

004.JPG

 

其中添加了萬歲牌嚴選堅果粉,香濃拿鐵中帶有淡淡堅果香氣,喝起來會帶有一點點堅果粉的口感

 

005.JPG

 

VIVA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抹茶的香氣濃郁,還帶有一點點堅果香,就像是在享受抹茶甜點般的滋味~這個抹茶控會愛呀

 

006.JPG

 

VIVA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紅茶的茶味偏重,這款個人覺得喝起來比抹茶口味還偏甜些,也是滿香的一款飲品。

 

011.JPG

 

這款飲品討人喜歡的地方還有他「冷熱皆宜」可冰沖享用,夏天就不用還要很麻煩的先製作冰塊再來沖泡~

 

007.JPG

 

每杯加入150cc左右的冰/熱開水,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款偏甜,螞蟻仙女我都會加多一點點的水或鮮奶會更加順口。

 

008.JPG

 

加入鮮奶沖泡會更加的美味~快夏天了加入冰冰的鮮奶超對味~不愛鮮奶也可以加無糖豆漿個人覺得也是滿搭的~

 

009.JPG

 

沖泡完裏頭還有小驚喜「棉花糖」會飄上來,不過覺得有點小可惜,這款棉花糖不是鬆軟的那種,剛泡下去口感比較偏硬,如果是熱沖的話棉花糖會融化成小小的,個人比較用冰沖後放置約20~30分鐘,棉花糖吸飽了飲品會變得比較軟Q喔~

 

010.JPG

 

*體驗感想:

有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可以即時查詢食品安全很安心

除了香濃的拿鐵以外更多了堅果的香氣,個人特別喜歡抹茶口味,特別的香。

冷熱皆宜,冰鮮奶也可輕鬆沖泡。

定價NT$129/(10),一杯平均下來還不到NT$13耶!而且常有特價活動喔~(2020.03月價格)

 

感謝VIVA萬歲牌提供本次體驗♥ 

萬歲牌官網: http://viva.lianhwa.com.tw/ 

萬歲牌粉絲團:Viva-健康萬歲

喜歡萬歲牌的還有好好喝的萬歲牌堅果飲和超涮嘴的楓糖海鹽核桃&紅豆胡桃萬歲牌堅穀力去看看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