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懶仙女保養只要一瓶就好!」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每天忙小孩所剩時間真的不多,我完全超懶惰保養,可是真的年紀大了......

自從我發現眼周細紋越來越明顯臉乾到粗粗皮,我真的不敢不乖乖塗塗抹抹了

 

002.JPG

 

這次剛好有機會開箱朵朵DoreDore懶人保養 推薦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懶美人兒可以參考看看喔~

 

003.JPG

 

朵朵 Dore Dore 精選日本進口保養品,針對各種肌膚問題尋找真正有效的高品質保養品提供給我們~

喜歡Made in japan的仙女們~朵朵 保養品推薦妳們有空可以逛逛喔~

 

004.JPG

 

廢話不多說來到這次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 開箱】懶人保養 推薦這款啦!

 

005.JPG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

這是款日本皮膚科醫師研發多效保養品,簡單的一瓶可代替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不只是敏感肌修護保養品推薦,如果有仙女在找All in one 保養品推薦這款可以試試看喔~

 

006.JPG

 

擠出的水凝乳相當水潤,屬於輕、透,清爽型的保養品。

 

007.JPG

 

塗抹起來非常輕鬆,延展性很好,一小滴就可以輕鬆滑順的塗抹完整個手背。

 

008.JPG

 

吸收速度也相當的快,這個夏天用素喜啦

 

009.JPG

 

這款多效保濕水凝乳是採用櫻花萃取保養品無添加酒精、防腐劑、礦物油、合成色素與合成香精,使用醫療等級成分

聞起來氣味相當乾淨舒適,沒有任何令人不適的異味或香氣,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類型。

 

010.JPG

 

使用天然植物萃取,嚴選日本關山櫻萃取,含有豐富的多種維他命,幫助亮白、補水、細紋問題。

 

013.JPG

 

以及針對敏感肌的洋甘菊萃取醣基海藻糖;還有5大極潤成分:玻尿酸、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神經醯胺、角鯊烷,極致修護我們的肌膚~

 

011.JPG

 

洗臉後按壓1-2下,輕柔的塗抹全臉,眼周及嘴唇周圍等比較乾燥部位再疊擦加強

 

 

014.JPG

 

我個人很喜歡搓熱雙手,用手溫輕敷臉蛋,讓保養品好好的吸收~

 

012.JPG

 

進到她們家的Facebook粉專可以看到許多名人使用dore dore評價影片,還在猶豫不決的仙女們就點進去看看吧!

 

015.JPG

 

*體驗感想:

懶人保養,一瓶搞定,超懶惰的我覺得喜歡

質地清爽吸收快、保濕有感~氣味相當乾淨舒適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類型。

Made in japan日本皮膚科醫師研發日本樂天三冠王令人感到安心與信任。

定價NT$1,799(180ml),長期促銷的優惠價是NT$1,280(180ml),價位粗略看起來算是偏中上,不過一瓶4效其他瓶你都省了,如果是和我一樣懶的美人兒個人覺得值得一試喔~(2020.03月價格)

 

感謝 朵朵 Dore Dore 提供本次體驗♥ 

朵朵官網:朵朵

朵朵粉絲團:朵朵 醫美保養

 

想看更多朵朵的保養品 【美妝開箱】Dore Dore 朵朵|琉球泥溫熱卸妝凝膠|溫感卸妝洗卸合一|用沖繩的海泥讓毛孔深呼吸

想看更多朵朵的保養品 【美妝開箱】朵朵DORE DORE-愛莉絲爾Ellesoie多效水晶透白凝露~多效透白凝露、鎖水保濕、撫平細紋、膚色均勻一瓶通通搞定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